close

DSC_0049.jpg  

在家附近的公園吃早餐!最近天氣很好,但是太陽實在太大了

一大早比較涼一點,怕曬黑只好早點出門啦~

這次準備了酪梨莎莎醬配多力多滋、炒蛋、小餐包還有我最愛的法式甜點店珠寶盒的蛋糕!

 

 

IMG_4691.jpg  

珠寶盒法式點心坊:http://www.boitedebijou.com.tw/

我只去過麗水店,店內空間不大,座位只有兩三桌

不過點心款式蠻多的,隔壁還有他們的麵包店

 

 

IMG_4682.jpg  

珠寶盒的蛋糕是我目前在台北吃過覺得最好吃的蛋糕

幾乎每一款都好吃,從來沒吃到地雷

特別推薦楓糖瑪斯卡邦,楓糖馬斯卡邦慕斯裡面還有包焦糖開心果,味道超棒!

 

 

IMG_4683.jpg  

棉花糖我也很喜歡,吃過覆盆子巧克力跟玫瑰荔枝口味

不過一顆25元實在很貴,一口就沒了啊~

糖果系列還有水果軟糖跟艾克斯糖,價格一樣高貴,還好我不愛吃糖囧

 

 

IMG_4685.jpg  

巧克力款式很多,也是沒吃過,我主攻蛋糕啦~

 

 

IMG_4686.jpg  

也有賣常溫點心、茶葉、酒跟一些小雜貨

玫瑰瑪德蓮很好吃喔!玫瑰味很香,口感濕潤紮實,重點是深紅色的外表太吸引人了!

 

 

DSC_0063.jpg  

來介紹這次野餐買的兩款蛋糕吧!

配合主題色黃色&綠色,買了柚滋(黃)跟普羅旺斯(綠)

這兩款都很好吃,不過也基調也蠻像的,分不出高下

柚滋上層是柚子慕斯中間夾一層薄薄的白巧克力片,塔皮裡有榛果巧克力甘納許跟榛果脆片

我超愛榛果脆片!口感上柚滋比普羅旺斯層次更豐富一點

普羅旺斯其實就是檸檬塔,上面抹了一層羅勒鏡面

檸檬奶油裡吃的到果肉,上面的蜜番茄很特別,跟檸檬餡很搭

兩款都很推薦喔!

 

DSC_0059 copy.jpg  

自製的酪梨莎莎醬,莎莎醬配多力多滋真的好涮嘴!

又發現一道適合夏天野餐的食物了!

一直想在野餐的時候用這個好可愛的達菲鐵盒,終於有機會用到了

Duma可愛還是達菲可愛啊?哈哈~

 

 

DSC_0055  

還帶了東京迪士尼三十周年紀念版達菲來

好想念迪士尼啊!世界上最歡樂的地方!

 

 

DSC_0051 copy.jpg  

小公園沒有適合的草地可以舖,所以舖在公園椅上

在公園椅上野餐也很有氣氛~

 

 

DSC_0079.jpg  

 

 

DSC_0082.jpg  

HTC總部後面的公園,圍著一個小湖而成

雖然小但也挺漂亮的

 

 

DSC_0081.jpg  

從公園就可以看到氣派的HTC總部

 

 

DSC_0084 copy.jpg  

更棒的是公園旁邊就有Ubike可以用,搭捷運到大坪林站再騎過來,很方便喔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uma 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